【双leo】PICK ME BABY!

上一棒:@大笑三声3066  

下一棒:@四十九院缚春 

* 灵感来源爱奇艺选秀节目《青春有你》,文中简称“青你”,设定66是青春制作人,简称罗PD

* 纯属娱乐的脑洞产物,字数表达有限,大家自由脑补

 

“各位青春制作人导师大家好,我是个人练习生吴磊。”

训练生反应:

“有点帅啊”

“这大长腿都到我这儿了”

Ella正打算撩吴磊,罗云熙:“请开始你的表演。”

《琵琶行》响起,Ella凑到罗云熙耳边:“你的歌诶。”

“嗯”罗云熙盯着舞台脸色不是很好。

一段僵硬的舞蹈完毕,Ella:“咳咳,很有个人特色哦。”

托腮迷妹脸LISA:“可以教教我中国武术吗~”

“当然当然。”

Jony J:“我觉得不错,但好像不在我的范围之内。”

一直没开口的罗云熙:“你给自己刚刚那段舞蹈评个级,你觉得是多少?”

“我知道自己跳得不好,D吧。”

罗云熙表情严肃没说话。

LISA给吴磊争取机会:“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how us?”

“罗老师一直是我的偶像,我想给他唱一首歌。”

吴磊自弹自唱一首《All of me》

场下反应:

“感觉像是表白求婚现场”

“唱得好深情,我都想嫁了”

导师团给吴磊成绩是D。

走之前罗云熙叫住吴磊,冷脸说:“吴磊,在我这儿你是F。”

“我会努力的!”

场下:

罗PD对弟弟好凶

我们温柔的罗PD变了

最终吴磊闯进直播决赛,但出道失败。

网友:

我给磊磊砸了一千万,你告诉我他没出道???

最后十秒票数没动,节目组黑幕石锤。

这是愚人节,快乐?草泥马的节目组

当晚吴磊发博:

今天是愚人节,但是我下面说的事是认真的:

罗云熙老师是我结婚三年的爱人……聚少离多加上一点误会,我惹罗老师不高兴,要和我冷战……我才选择参加青你来求罗老师原谅……辛苦节目组帮我背黑锅……

罗老师我错了,看在我这么努力拿A的份上,可以带我回家吗?(委屈emoij)

罗云熙leo:看你表现

青你-刘昊然:666

A:给磊磊砸的一千万算我随份子钱了,要幸福!

B:实不相瞒,我真磕了吴磊和罗老师的CP,奥利奥zdszd!

 ……

 

 

* 什么谎言和冷语其实都是在说我爱你呀!骗熙熙偷偷来参加节目,最后没出道也是磊磊的私心,他只是来求老婆原谅的哈哈。现在弟弟跳舞肯定在老婆的指导下进步飞速嘿嘿~

* 第一次参加联文很开心,感谢邀请!混在一群大佬里面我好菜,希望还是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快乐吧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'little | Powered by LOFTER